2006德國世粉狀成型食品機械界杯


綽號“黑豹”,世界杯足壇名宿,1966年世界杯最佳射手,金球獎得主,六次獲得葡萄牙聯賽最佳射手,三次當選葡萄牙足球先生。

有此幸運能夠一場不落地看完葡隊所有正式比賽,是我的一份特殊待遇,更是我的光榮,因為我被葡足協聘請為國傢隊顧問和形象大使,力所能及地為一批批國傢隊小夥子們做點事情。

根據原定的安排,我從上一輪葡萄牙VS伊朗之戰現場看球後就應該是返回裡斯本傢中,然後在今天比賽前再飛到德國繼續為國傢隊加油。不過到瞭德國後,我的情緒非常激動,因為在戰勝伊朗後葡隊是最近40年來第一次晉級,我當時已經淚流滿面瞭,就覺得一切都是那樣美好。於是,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沒有遵守規則,沒回葡首都,而是一直堅守在球隊大本營。我想,球隊是大傢共同構造,我留下來哪怕隻能低呼幾聲,隻能像普通球迷一樣用力鼓掌,就可以起到振奮一下全隊的鬥志和氣氛的作用,有部分隊友們訓練辛苦卻還沒有得到上面機會,我也會安撫他們。一晃,時間過去好幾天,我又像以前那樣加入到球隊的步伐,一步步穩健地走向世界杯。

今天是兩隊放鬆的比賽,看到出場名單後,我感覺墨西哥實在不容易對付,斯科拉裡對不同的位置也大呼小叫。好在對手雖然很強,我們還有佩蒂特、蒂亞戈、西芒和波斯蒂加分對出場,他們替換的球員主要是三條線的主力,很顯然,主教練為瞭保護他們的狀態、體能,所以也指定專人負責他們的技術和恢復。當然他們還有領到黃牌的問題,為瞭避免在淘汰賽階段出現非戰鬥減員,這些安排都是非常有益的。

後防線上,斯科拉裡並沒有換人,仍然讓梅拉和卡瓦略這對中後衛首發。看得出來,他還是在利用更多的時間讓兩個人之間產生默契,更多地協防。目前球隊的中路後防線上還能繼續提升,因為卡瓦羅和梅拉個人能力都不錯。

兩個邊後衛顯得作風不夠硬朗,特別是費雷拉,左路的卡內拉也在很多時候和對方的進攻球員對抗中處於下風。如果有德科在場上,對整場比賽節奏的控制他們能夠有完全不同的表現。

不過好的一面也很令人興奮,這支球隊前場非常豪華,他們的得分能力讓我信服。盡管後防有一定的問題,但完全可以像德國人那樣,用進攻上的實力來彌補後防缺陷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我奉獻過全部黃金年華的本菲卡隊,在這次比賽中展示瞭三位首發球員的風度,這也是本菲卡的歡樂。西芒是值得關註的人物,他在本菲卡可是最受歡迎的,早在上屆世界杯大傢都期待他出彩,不幸賽前拉傷大腿而缺陣,所以現在格外努力。他今天的一傳一射,確保他成為最活躍的人。

今天的比賽,我們能贏下強大的墨西哥,三戰三勝,真是沒說的,我完全信任這些小夥子,他們一定能超越我們當年在1966年創造的輝煌。而葡萄牙3戰全勝出線,斯科拉裡也就此創造瞭世界杯執教的10連勝紀錄。

(熊偉/連線、記錄)

冷凍食品機械蛋糕切片機
arrow
arrow

    eic202k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